隨著暑假到來,近期的展覽也越來越多,喜歡看展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整理的展覽活動特輯,在這次的特輯中,除了讓人期待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及小熊維尼「友・你真好」,還有最近覺得不錯的幾個展覽,都很適合假日和家人、朋友或情人一起去看看展,培養感情的好地方噢!

 

2016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日期:04.18~06.23(每周一、四)
地點:澎湖縣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澎湖最具代表性的國際觀光活動,對國內外觀光客具有極大的吸引力,遊資源豐富,以獨特的自然景觀、多元的文化底蘊享譽中外,而璀璨煙火在夜空下綻放所產生的美麗視覺及熱情浪漫,更進一步營造國際度假島嶼氛圍,展現區隔於臺灣其他縣市的旅遊內涵及品牌價值。

 

2016 VOGUE風格野餐日
日期:04.23
時間:11:00~20: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風格野餐日,響應2016臺北邁向世界設計之都,希望能為這個城市注入一股充滿綠意的新生活方式。所以,我們串聯了8個國家11個城市,透過這些旅居世界各地的野餐達人分享,讓我們看到不同城市、不同方式的風格野餐,學習如何享受生活。

 

2016蜷川實花展
日期:03.19~05.08
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本展完整鋪陳了蜷川實花近二十年來的創作軌跡,精要呈現了藝術家多元的創意表現及其連結脈絡,從形式到內涵,帶領觀眾一層一層地進入蜷川實花獨特迷人的意象世界。

 

2016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
日期:04.23
時間:19:30~21:30
地點:臺中市文化局中山堂
一個拉小提琴的男人
一個翻譯的女人
共譜愛情的機遇之歌
她向左走, L 是左邊,L是離開,L是愛
他向右走,R 是右邊, R是遺憾 ,R是回來
愛情的距離,如何測量
兩條平行線,有沒有可能交會
遺憾先生與離開小姐
因為相信,終於相遇
Love, or Regret.
這次誰也不離開、誰都別遺憾
前往訂票>>http://goo.gl/PUA3H1

 

2016屏東彩稻生活節
日期:04.01~05.08
時間:09:00~17:00
地點: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龍泉路260號路
屏東彩稻生活節於4/1熱鬧開展,園區分成「稻田彩繪」、「稻田地景」、「水田樂園」、「稻田餐桌」、「屏東好市集」等五大區塊,初來的民眾在不熟悉的狀況下很容易看完彩稻後便匆匆離去,本文特別揭露五大必拍景點,讓你來此地一趟絕對值得!

 

資料來源:蕃薯藤 輕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