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中市政府規劃的「大臺中城市旅遊導覽專車」,預計由5月18日到年底12月15日推出6條不同主題的一日遊路線,每週六日,只要一百元就能暢遊臺中,費用內容包吃、包玩、還送小禮物,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臺中。
 

首創旅遊導覽專車服務的臺中市政府,舉辦此活動已邁入第八個年頭,由去年超過2880人次報名的熱潮延燒,今年預計將由5月18日到12月15日,分為三梯次,每週六日出發,總共有72車次,由6條不同路線深入體驗不同的臺中,探索新的臺中風貌。

 

行程路線規劃方面,臺中市政府特地與文化專車作區隔,避開了文化古蹟的景點,且較去年新增原住民文化和夜景觀光的路線,規畫有「糕蜜美境」、「璀璨夜景」、「樂活田園」、「饗藝時尚」、「懷舊時光」和「愛在原民」等6路線,豐富不同觀光視角,避免行程的重複,吸引曾參加過的民眾再度參與,也希望帶入新景點的介紹,增加民眾到臺中旅遊興趣,進而擴大觀光發展。


因應本活動民眾詢問熱烈,預計「秒殺」的搶購風潮將重現,本此次特地訂出防弊措施,避免特定人士上網搶占名額,規定每人最多只能報名4人,且特地保留10車次給弱勢與銀髮族等民眾,希望能提供公平的機會給更多民眾參與本次的活動,增加曝光臺中觀光的機會。

 

為提升服務品質與宣導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今年首度採取收費制,民眾只要繳交報名費一百元,就能享受悠游臺中的樂趣,並享有餐食、保險與贈送小禮物。報名方式可用傳真、電話和網路等多元管道進行,每車次限制人數40位,每位民眾限報名一車次,額滿為止,且今年專車接駁服務,新增接駁站點:台中車站、高鐵台中烏日站和朝馬站等,便利民眾參與活動。

 

更詳細活動內容可洽活動官網http://59.120.88.199/2013citybus/2013citytravel_index.html

本文轉載自旅遊資訊王http://travelnews.network.com.tw/2013/may/cityb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