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社會與生活的改變,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心裡暗藏著許多困擾,據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統計102年免費定點心理諮詢統計結果指出,求助問題前三名分別是情緒、親子及兩性情感,另外有9成民眾表示透過諮商協助後,日後若有其他困擾,將願意再次尋求協助。

 

勇敢說出問題 主動尋求協助

去年,有一位陳小姐因罹患憂鬱症,也致無法正常工作,在辭去工作後一直待在家中,且父母女兒身心狀況每況愈下,因此母女倆主動至當地衛生所接受心理諮詢服務,說出心裡的恐懼與無奈,更透過擔任志工,漸漸重拾信心、走出屋外,現在也重回職場,展開人生些階段。

最後,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黃局長美娜表示,人在生活中總會遇到困擾與失落,若能適時找人聊聊、討論問題或紓發情緒的話,就能順利走過低潮期,才能重拾信心,展開新生活。

 

本文轉載自雅虎奇摩新聞網https://tw.news.yahoo.com/%E6%83%85%E7%B7%92%E6%86%82%E9%AC%B1-%E8%A6%AA%E5%AD%90%E9%97%9C%E4%BF%82-%E7%82%BA%E6%B0%91%E7%9C%BE%E5%BF%83%E7%90%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0919002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