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_1050215_coolcard_v1.jpg

山豬影像動畫劇場系列《羊咩咩的甜甜圈》

聯絡人:員林演藝廳服務台

聯絡電話:04-8323410分機215

活動日期:2016/3/12   13:30 ~ 2016/3/12  18:00

活動地點:員林演藝廳小劇場

售票方式:兩廳院,其他:員林演藝廳服務台或其他兩廳院端點現場購票

演出時間:3/12(六)13:30、16:30(2場次)

票價:200、300元(兩廳院售票;建議3歲以上親子共賞) 
 
羊咩咩是位甜甜圈師傅,他只會做圓圈型中間有個洞的甜甜圈,也認為只有圓圈型中間有個洞的甜甜圈,才真的是甜甜圈。直到有一天,多拿滋總公司派來了一位麻花型的新甜甜圈店長前來支援,麻花店長告訴羊咩咩,一開始甜甜圈並不是圓圈型中間有個洞。這讓羊咩咩非常難過,於是,他決定要去證明,全世界最早的甜甜圈就是圓圈型中間有個洞! 
 
山豬影像繼2015年帶來Animate立體書劇場《小王子》之後,今年再次帶來小朋友的最愛--"甜甜圈"跟彰化地區大小朋友們分享,別忘了帶著孩子們一同進劇場解放孩子們的想像空間與創造力喔! 

 

演出花

山豬影像官方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