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工作上、生活上都會遭遇到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勢必對於個人之生活品質、工作效能等都會造成影響

員工協助方案(EAP)就是為了協助同仁解決問題而生

為了辦理員工協助方案,我們開闢了這一個「捧你在手心」小天地

希望在這裡提供的各種資訊及服務,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溫暖和幫助


以下簡單介紹我們的版面

1、同仁互動專區:分成發洩區、感動區、建議區三區,我們會固定發表幾篇文章,讓同仁可以於下方迴響區抒發自己的心情,不需要帳號也可以留言喔!所以偷罵別人也不會被發現喔

2、諮詢專區:只要有任何諮詢相關的活動,我們都會即時發布讓同仁參考。

3、新進員工專區:提供食衣住行育樂以及公文寫作、處室簡介等資訊,不管新進同仁或是老朋友們都很有用喔!!

4、活動訊息:有什麼好玩的、好看的活動或講座,我們會盡量提供給大家,讓大家都可以參與。

5、好文分享:有什麼有趣的、感人的、發人深省的文章,我們也會發佈在這裡讓大家欣賞。

日後除了這幾個版面外,還會陸續增加其他對於同仁們有幫助的資訊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個部落格的茁壯吧~


此外,本處亦提供以下整合性員工服務:

1、「與幸福的悄悄話」:每個月1次於本府三樓會議室,邀請專家和您一起尋找紓解的途徑,每個月預約名額限制三位。

2、辦理各種活動:辦理講座、團體活動,解決同仁身心靈相關之問題。


我們正努力將服務範圍擴展,讓同仁可以享受到更多元的服務。

如果同仁們有其他不同的想法、有其他想要我們提供的協助

也請不吝提供我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