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首辦的「一見雙雕藝術季」空前成功,今年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決定續辦,不僅為台灣本土藝術家找到發揮的舞台,更可帶動雲  嘉南濱海的觀光風潮,讓台灣沙雕文化走入國際,吸引國內外的好手人才參與盛況。「2013一見雙雕藝術季」將於5月12日母親節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及馬沙溝遊憩區同步登場,活動邀請國內外眾多好手齊聚,來場鹽雕與沙雕的PK大戰!

 

主辦單位表示,七股鹽山舉辦的沙雕展是台灣唯一以鹽為主題所舉辦的活動,並首次邀請到國外大師來台創作,實屬難得!另外於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所舉辦的沙雕展陣容也不輸給著名的福隆沙雕,精彩可期!
在七股鹽山廠區內,由來自美、日、法、新加坡、台灣、大陸等地的藝術家正在進行創作,今年許多藝術家不約而同以鬼怪為主題,包括美國專家雕塑經典的好萊塢電影恐怖角色、新加坡與法國的大師共同合作雕出中國殭屍等,讓人倍感期待。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的沙雕比賽也不遑多讓,包括去年福隆沙雕比賽得獎隊伍都會來到馬沙溝跟去年一見雙雕沙雕賽的好手們一較高下,一場緊張刺激的南北大戰將5月26日揭曉結果。今年鹽雕展,除「神鬼搞怪區」,還有「鹽巴樂園」、「台灣之光區」、「消失祕境區」,民眾從5月12日母親節開始就可前往三地,配合主辦單位搭建的聲光效果,一同欣賞各路好手唯妙唯肖的創作成果。

 

本文及圖片均轉載自旅遊資訊王http://travelnews.network.com.tw/2013/april/salt-sand-art.html

 

沙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