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稅務諮詢服務措施:

 

1. 提供電話諮詢稅務服務,可立即解答民眾繳稅管道或其他簡易國稅問題,案情較為複雜之案件,亦會轉接各業務單位提供最專業的稅務解決之道。目前提供電話諮詢項目:地價稅、房屋稅、使用牌照稅、土地增值稅、印花稅、契稅及娛樂稅等地方稅,請撥免費服務電話:0800-4769690800-086969

 

2. 若有關國稅問題,即非上述之地方稅稅目,亦可撥打國稅局免費專線0800-000321尋求幫助

 

3. 申辦業務免出門,利用網路所提供各式申請書表下載及申辦(報)服務,另本局亦有設置網站留言板,民眾可上網http://www.changtax.gov.tw/wSite/mp詢問稅務問題,由本局提供最貼心的解答服務。

 

4. 本局與彰化縣國稅分局,於彰化市中山路二段187號辦公大樓一樓中庭聯合設置多功能服務櫃台,實施中午不打烊,提供便捷的服務,如複雜案件需親自了解,民眾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至多功能櫃台咨詢或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